close

和尚-阮經天1.jpg 

(本篇所有圖片都是網路上抓來的 ^^ )

艋舺真的實在很轟動 ~ 忍不住 就跑去看了 ^^

廟口-太子幫1.jpg 廟口-太子幫2.jpg

廟口-太子5人幫

5個人 也代表著5種完全不同性格的人

聊聊電影內容好了

打人-幻想圖.jpg 

這一幕 應該是最讓我有撕電影票衝動的畫面

打人就打人 竟然還使出龜派氣功  @.@

真的很令人傻眼...

不過還好 那部份只是內心幻想的劇情  真是嚇我一跳

 

裡面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

真的想不到 加入幫派的原因  

是為一根雞腿,踏入黑道  哈!!

然而...

單純從看電影的角度來說

感覺還不錯 ! 值得推薦一下 

但這也不是一齣值得看第2遍的電影

而...

站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說

感覺它應該是"限制級"才對 

 因為看完還蠻容易讓一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年輕人

對於黑道產生憧憬

如 :

我混的不是黑道、是友情、是義氣

X,意義是三小,我只知道義氣

今天你不弄死他們,有一天他們就弄死你

諸如此類...

 

雖然說

劇中蠻多需要深層去探討的意義

其中戲劇內的一些對話內容

他背後的其實也是有另一種的寓意!

我之所以會覺得不適合未成年的朋友看

主要原因還是覺得太多人都只是再看表面劇情

並不太會去思考 影片中真正所想表達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unge7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